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(第1/1页)
我觉得目前为止依旧采取自学习的方式还是b较好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或者是如果像是作文b赛如果有一定的题目或功课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上课不听课 而下课非常喜欢读大家说英语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考什麽读什麽 所以我觉得 我这个人反而追求可是及格的话会绊住我的学习 就觉得出社会反而有个好处 是想学什麽就学什麽 我想由於20年前就脱离了学校教育 我的英日文才成长快速 虽然觉得晚了 但我觉得脱离学校教育没有时间上的吃亏就好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夏日不从 , 俺不是耕田的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光未予我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