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5.叙事者与视角 (第1/1页)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魔女走在日常 , 爱情原点(完)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岁岁好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没雨季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魔女的故事书 , 彼岸